點點~滴滴~盡收在韋天空的~盒子~^__^

~我的秋天~

2011100710:00

心中湧現微妙的感覺

心中浮現出美麗景色

每日的清晨 總是感覺那種

空氣中總是瀰漫思念的氛圍

在我身邊繞著 腦海裡那個甜美記憶

隨著這季節 悄悄走進我心底

原來是秋天來了

還記得 我們一起的日子

一起看著那平靜湖面 投下顆小石子

泛起的漣漪 暈開了我對你的情

一起欣賞著 浩瀚的夜空 細數著星星
每一顆 是我對你的意

皎潔的月色 照亮著我們 在月光的這見證下
是我對你的愛

相互依偎 溫暖了彼此的心

溫暖了這夜裡深秋的寒意

秋天季節裡 用彼此的心
在眼前 一起畫出 一幕幕 一張張

那段甜美深藏在腦海裡的~畫~

加了個框 希望你我都可以在這夢幻畫布框裡

~~ 永不分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