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滴滴~盡收在韋天空的~盒子~^__^

迷戀城堡

2011082410:00



我曾經做過這樣一場夢

我把自己變成是夢境裡的王子

而妳是 依偎在我身旁的天使

我們倆默默的守在城堡裡

過著我們天真的生活

妳說過 最愛我肩膀

像山 讓妳依靠

也說過不會 離開我 就像

山跟雲 永不分離

.........

溫熱的回憶 像 織熱的咖啡 冷掉了

我還沉醉在 這夢裡 可是我無法負荷

這份 冰冷回憶 盤旋不去

我的淚水 一滴滴 的滑落

一滴滴 流向妳 想跟你說說

我有多麼在乎妳


.....................

我試著遺忘 試著勇敢

時間流逝 光陰飛逝

我依然佇立在窗邊

等待著 等待著

那曾經跟我ㄧ起的天使

..................
我累了 在也不提 這...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