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滴滴~盡收在韋天空的~盒子~^__^

My Dear

2016102609:10
 
Angel
    好久不見了,
好友這句問候我不知道能不能再傳達給妳知道,
從地圖日記到現在這些歲月裡,
我們不曾碰面過但就像另一個世界的朋友般,
互相問候聊天、聊家庭、聊小孩、聊心情、聊工作可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大自然法則本是如此,
人的情感總是無法割捨
不想了、不問了、如真有靈魂、
願妳知道我還在掛念有妳、
你我的回憶再此時劃上句點、憶停了...風停了…雨停了…
虔誠祝福妳   一路好走    



別問我寫給誰、本文純屬紀念不開放留言、如果您知道是誰也希望一起誠心祝福她一路好走.....